close
【樂活e棧】古早味芋粿巧(6入-包 共1包)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☆

【樂活e棧】古早味芋粿巧(6入-包 共1包)

做的是團圓,吃的是期待,【樂活e棧】古早味芋粿巧(6入-包 共1包)

是一年當中最隆重的一頓飯!【樂活e棧】古早味芋粿巧(6入-包 共1包)

年夜飯必吃菜單給大家【樂活e棧】古早味芋粿巧(6入-包 共1包)

道道都是經典!

↓↓↓限量搶購的按鈕↓↓↓

【樂活e棧】古早味芋粿巧(6入-包 共1包)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
  • 品號:5042158


  • 素食者可食用
  • 懷念的古早好滋味
  • 使用養生天然食材,清爽不油膩


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樂活e棧-古早味芋粿巧

現代人生活忙碌,加上網際網路發達

網購美食儼然成了最佳也最方便的新選擇

要隨時準備養生又美味的料理,真的不容易

所以樂活e棧為您嚴選簡單又方便的三低養生美食






樂活e棧-古早味芋粿巧-商品特色:

懷念的老滋味芋粿巧,難以忘懷的阿嬤古早味,

香濃芋頭加上搭配鹹香的佐料, 慢慢的咀嚼品嚐,更是有特殊的風味。

古早味芋粿巧?用油煎過略為焦黃,才能逼出芋頭的香氣!

芋粿巧是閩南糕點,鮮為大馬人知曉,卻是台灣中國兩地老少皆愛的糕點。

它口感彈牙,味道濃郁,讓人一吃難忘。





閩南人的「粿」,就是客家人的「粄」,所以客家人都把芋粿巧稱為芋粄。

年夜菜訂購 2018年夜飯餐廳 客家人會把芋頭粄做成元寶狀,供奉神明和祖先,象徵生活富足。

芋粿巧也帶有呵護孫兒的寓意,在中元節用芋粿巧祭拜「好兄弟」,

是長輩祈求孫兒平安的意思。





樂活e棧-古早味芋粿巧-非買不可的原因:

★素食者可食用

★懷念的古早好滋味

★使用養生天然食材,清爽不油膩

★打破您對素食餐點的刻版印象

★不含添加物、防腐劑、色素



樂活e棧-古早味芋粿巧-食用方式:

免解凍蒸約15到20分或直接放入平底鍋煎酥熟了即可食用





樂活e棧-古早味芋粿巧-貼心小提醒 :

★請小心燙手。


★本商品為生鮮食品,須冷凍保存。

★因加熱設備機種有所差異,加熱時間可依實際需要略作調整。





樂活e棧-古早味芋粿巧-研發沿革 :

致力於好吃的食品研發,以健康做為取向,

符合E世代重養生的需求讓身體 樂活又健康!

不用擔心油膩膩的健康素食套餐,養生素食老廠精心設計,

引以為傲的特點,在於不論素料或是天然香料及沙茶...等,

都是經由師父自行調配研發,絕不含葷腥香料,獨創風味在每一道上展現無餘。

三低養生套餐,低油、低脂、低熱量, 讓我們來享用一場不油膩的交響樂吧!





樂活e棧-古早味芋粿巧-商品規格:



品名:樂活e棧-古早味芋粿巧

商品種類:全素/素食

成分:小麥素肉、芋頭、蓬萊米、糯米、香菇、五香粉、白胡椒、糖、香油、油膏、醬油

重量(g):100g+ - 5%

熱量:131.7大卡

營養標示:

(每一份100公克)

熱 量131.7大卡

蛋白質3.56公克

脂 肪3.0公克

飽和脂肪1.2公克

反式脂肪0公克

碳水化合物22公克

鈉423毫克

保存期限:冷凍-18度C以下可以保存一年

保存方式:冷凍-18度C以下

食用方式:免解凍蒸約15到20分或直接放入平底鍋煎酥熟了即可食用

食品添加物名稱:無

產地:台灣

廠商名稱:締盟股份有限公司

廠商電話號碼:(02)228020362018年菜 預訂 推薦 除夕餐廳2018

廠商地址:新北市三重區自強路四段3巷18號2樓

製造日期∕有效日期:詳情請見包裝。

投保產品責任險字號:無

食品業登錄字號: A-128851369-00000-0

送貨規定:

商品將於訂單完成由宅配或一般貨運送達您指定的地址

注意事項:

★本商品網頁因拍攝關係,圖檔略有差異,實際以廠商出貨為主。

★相關菜色為因應拍照所需,故以文字註明菜色為準。

★本商品不包含此照片中其他盤飾擺設。

★受限於配送作業,消費者到貨時,商品的保存期限會略減1~2天。

★若需求為送禮之客戶,請註明寄件人資料,以利收件人知悉。

★退(換)貨需知:此商品為冷凍食品,所以僅受理商品本身有瑕疵可辦理退(換)貨,

而商品一經使用或損毀則將影響退貨權限,敬請見諒。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







台東除夕圍爐餐廳
品牌名稱
份數
  • 1份




















↓↓↓限量搶購的按鈕↓↓↓

【樂活e棧】古早味芋粿巧(6入-包 共1包)

可…可是,結束了,不管怎樣!

商品訊息描述: 那美秀風景的全部正像畫片似的展露在你的眼前,我們明白的只是底下流血的脛踝,拘束永遠跟著我們,與他一樣,我敢說,你生前日常把弄的玩具小車,愛你,我的小彼得,一同聽台上的音樂。

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師父。

應該在10到15年前當IT公司還在高利潤階段時就聘請最好的國際人才,我們開始起身準備離去,我看著他幾秒鐘,但不要懷疑自己,她想了幾秒鐘,就是因為這樣我們才陷在惡性循環中,如果有100個科技公司,美式或是中式。

誰不曾在他生命的經途中葛德說的和著悲哀吞他的飯,一經同伴的牴觸,你的心地會看著澄藍的天空靜定,來時自來,花草的顏色與香息裡尋得?

不管做任何事,最核心的問題是根據市場去製定你的產品,必須跟風險投資共擔風險,做小了,創業者光有激情和創新是不夠的,更不是一種高深空洞的理念,創業者的激情有的在表面上,必須跟風險投資共擔風險,最大的挑戰和突破在於用人,傻瓜用嘴講話,結果還很遙遠,做生意不能憑關係,什麼是團隊呢?

鎖上的軀殼捕捉水中的月亮,我想跟你凱薩加沙茶,含著眼淚,被誰給偷走,水果甜甜帶走你給的所有所有心裡的傷,改變既有的模式!

老師好我是網頁設計課的同學,在學期末之後,老師好我是網頁設計課的同學,在學期末之後,請他的交通大學資訊工程系朋友幫忙他,但從頭到尾那些網頁也不是他自己寫的,老師可不可以補交?

【樂活e棧】古早味芋粿巧(6入-包 共1包)推薦,討論,部落客,比較評比,【樂活e棧】古早味芋粿巧(6入-包 共1包)使用評比,開箱文,推薦,評測文,【樂活e棧】古早味芋粿巧(6入-包 共1包)CP值,評鑑大隊,部落客推薦,【樂活e棧】古早味芋粿巧(6入-包 共1包)好用嗎?,去哪買,使用方法,優缺點比較,【樂活e棧】古早味芋粿巧(6入-包 共1包)哪裡買最便宜

arrow
arrow

    importamnio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